路西菲尔

爱动漫,爱DC,愛漫威,热爱同人

【蝙超】超人的秘密(下)




*cp蝙超
*人物ooc,不喜勿喷
*暗恋梗,超人黑化有



——— 11 ———
在一次和外星人的战斗中,超人得到过一瓶爱情魔药。但是超人并没有上缴或销毁,而是偷偷的藏了起来。

——— 12 ———
对于蝙蝠洞里氪石,其实蝙蝠侠收集的时候超人是知道的。而且有相当一部分是超人从各种人迹罕至的地方找到并通过各种渠道送给蝙蝠侠的。

——— 13 ———
蝙蝠侠的N个对于超人的备用方案超人全都知道。不但没有生气还偷偷的高兴了好久。

——— 14 ———
超人一开始就知道蝙蝠侠的真实身份是布鲁斯·韦恩。但是他并没有说出来,每次看到蝙蝠侠各种掩饰自己的身份就想笑。

——— 15 ———
克拉克·肯特之所以选择新闻专业是因为蝙蝠侠经常上报纸。然而星球日报却将他分配到了体育版块。

——— 16 ———
克拉克和上司多次自荐去采访布鲁斯·韦恩,然而从来没有成功过。这是星球日报一个众人皆知的秘密。

——— 17 ———
超人随身带有一个氪星科技的录音器,蝙蝠侠的每一句话都被完整的录了下来。超人一有空闲的时候就会播给自己听。

——— 18 ———
超人其实很有钱,不光是靠超级大脑的炒股。还有孤独堡垒人工智能从他到地球起就进行的各种投资。

——— 19 ———
其实超人的徒手搏斗术也不差,不过每次蝙蝠侠咆(guan)啸(xin)他的时候他心里都很满足,所以干脆当自己只会硬抗。


——— 20 ———

超人一直喜欢着蝙蝠侠。但是听到露易丝说“先爱上的人先输”后就暗戳戳的决定一定要先让蝙蝠侠喜欢上自己然后在告白。


--END--



嘤嘤嘤,这样的酥皮好可爱~我被自己写的萌到了



天啊,我才发现文章少了一节。小天使们难道没人发现吗?

评论(1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