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西菲尔

爱动漫,爱DC,愛漫威,热爱同人

【蝙超】【论坛体】[求助]单身多年的父亲突然要结婚,对象不是我以为的怎么办?(一发完)




*身份梗
*大少主视角
*人物ooc



楼主【爱飞的小鸟】:
如题,楼主的父亲单身多年,家境良好。一直都有不少人希望爬上我父亲的床,但是父亲一直没有要结婚的意愿。楼主本人崇拜的一个男神,算是父亲的同事。男神基本万能,性格也很好,完全可以包容楼主的父亲。男神本人应该也是喜欢父亲的,楼主也能看出父亲对于男神也有几分不同。今天父亲突然向我们兄弟宣布他要结婚,然而正当楼主打算恭喜父亲和男神修成正果的时候,父亲却说他结婚的对象是个小记者?!!!楼主现在已经完全懵逼了。

1L【--】
沙发~

2L【风止】
所以说楼主要求助的是什么?是如何与后爹(妈?)相处?还是如何让你父亲娶男神?

3L【百花缭乱】
对啊,而且楼主你说“应该是喜欢父亲的”你确定你家男神真的喜欢你父亲?

4L【爱飞的小鸟】
dr是怎么和父亲结婚对象相处了!虽然很崇拜男神,但还是父亲比较重要吧!
而且怎么说呢?楼主的父亲和楼主男神算是工作搭档,平时配合默契,都被评选为最佳搭档了。而且楼主父亲的性格不是很好,有些阴郁。就连公司同事也和他相处的不算很好,但是男神却可以一直包容父亲,甚至可以在父亲生气的时候和他说话。所以应该是喜欢父亲没差了。

5L【兔子萌萌哒】
OK,现在可以确定男神喜欢父亲。那父亲对男神呢?

6L【腐女天下】
对对对,现在不是父亲的意愿更重要吗?毕竟要结婚的人是父亲啊!

7L【风止】
虽然我觉得在这么多人里只有男神那么包容他,父亲现在却不选择男神简直是渣男。

8L【兔子萌萌哒】
这个不能怪父亲吧。毕竟感情都是双方的,如果父亲真的不喜欢男神也不能勉强去和男神在一起吧。

9L【腐女天下】
说到底不还是父亲喜不喜欢男神的问题吗?楼主求解答。

10L【百花缭乱】
楼主不在?

11L【爱飞的小鸟】
在,刚刚被管家叫去拿下午茶。
父亲,应该是喜欢男神的。我刚刚也说了,父亲性格比较阴郁,但是和男神一起的时候父亲一直带着笑。而且男神和父亲其他同事经常因为业务问题赔钱,别人的话父亲虽然会总是会各种生气,但是男神遇到这种问题的时候父亲从来都是很慷慨的赔付而且基本没发过脾气。

12L【蝴蝶飞舞】
全都由父亲自己赔付吗?
土豪!求大腿!!

13L【风止】
lz开头说过家里家境良好了吧……
不过,楼主你还缺会暖床会卖萌的宠物吗?【喵喵卖萌.jpg】

14L【爱飞的小鸟】
不缺,我不缺宠物,父亲也不缺。
而且你们快点给我点意见啊?

15L【百花缭乱】
就是说啊,不要总是歪楼好么?
我来总结一下:
现已确定男神➡️父亲;
父亲➡️小记者;
父亲(疑似)➡️男神;
那么问题来了,小记者对父亲呢?

16L【腐女天下】
小记者应该喜欢父亲的吧,否则不会答应结婚。

17L【兔子萌萌哒】
当时也不排除小记者是冲着父亲的钱去的啊。前面不是说了父亲是土豪单身贵族属性,想爬床的人也不少嘛?

18L【风止】
父亲应该有判断能力的吧,之前那么多人爬床父亲也没有结婚的打算啊。所以说父亲应该是感到了小记者的真心吧。

19L【百花缭乱】
所以说楼主完全可以去考验一番啊。

20L【爱飞的小鸟】
诶?考验什么?

21L【百花缭乱】
当然是考验小记者啊。楼主纠结的到底还是如何面对父亲结婚对象的问题吧。如果小记者真的喜欢父亲,那么楼主就和他好好相处吧。如果小记者目的不纯,那么楼主就拆父亲cp支持男神上位好了~

22L【风止】
+1

23L【兔子萌萌哒】
+2

24L【腐女天下】
+身份证号

25L【爱飞的小鸟】
是这样吗?我明白了,谢谢大家,我去制作考验计划了。

-----------------------------------

68L【百花缭乱】
都已经一个月了………
本帖都成了水贴了,楼主成功了吗?

69L【风止】
看我 大召唤术:
@【爱飞的小鸟】

70L【爱飞的小鸟】
【生无可恋脸.jpg】谢谢大家关心,楼主已经考验结束,成果是可喜的。

71L【卖萌的兔子】
恭喜楼主o(^▽^)o,不过既然成果喜人,那楼主的表情…………?

72L【爱飞的小鸟】
是的,成果是喜人的,然而情况是雷人的好么?
楼主和弟弟们奋斗了三天完成了计划,然而实施后却崩溃的发现:那个小记者就是男神好么?!!!我从来不知道男神竟然还做记者兼职!!!

73L【腐女天下】
我仿佛看见了楼主和弟弟们崩溃的眼神。

74L【卖萌的兔子】
+1

75L【百花缭乱】
+2

76L【风止】
+3

77L【爱飞的小鸟】
呵呵,友谊的小船果然说翻就翻。【再见】




---END---

评论(3)

热度(1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